專教道路駕駛-台北道路駕駛,新手道路駕駛,女性道路駕駛
 
  台北駕訓班
  新手學開車
  李教練
  公路駕駛
  新手道路駕駛
  女性道路駕駛
 
  新手城市道路駕車技巧講解
  李教練專教正確的駕駛姿勢
  台北道路比較有保障及安全
  適合女性駕駛的SUV車推薦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新手道路駕駛

   

首先,新手道路駕駛要掌握車流的整體速度。隨著前行的車流,始終和前車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的距離,這樣,即使前面出現什麼情況,也不會手忙腳亂。

  其次,要掌握一個"穩"字。穩起步。掛上擋後,不要踩油門踏板,慢慢鬆開離合器,使車平穩起步,避免大油門起步。平穩起步,一來可以達到省油的目的,二來可以減少發動機的磨損。

  穩加速。新手道路駕駛車起步後,在沒有緊急情況下,應該穩踩油門,使發動機轉速穩步上升,逐級加擋,使車速平穩上升,避免"一腳油門,三腳剎車"的壞習慣,這樣既省油又養車。

  穩減速。看到前車減速時,放下油門踏板,輕踩制動,使車速緩緩降低,沒有緊急情況,不要猛踩制動踏板或將車剎死。車速降下來後使車仍有一個小小的前行速度,這樣可以避免車停住後再重新起步,也可避免急剎車帶來的慣性,讓乘車人乘坐舒適。

  第三,要掌握一個"活"字。這一點恐怕是最難的,操作要靈活,反應要靈活,最重要的是要靈活判斷行車中的各種情況,例如車的前後左右的情況,拐彎和丁字路口會出現的特殊情況,行人、自行車的違章行為等。

希望朋友們在城市新手道路駕駛時能夠好好掌握今天小編說的這些,若一下子無法完全掌握,不要擔心也不要心急,只要痛過不斷地嘗試和努力,小編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輕鬆駕馭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