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教道路駕駛-台北道路駕駛,新手道路駕駛,女性道路駕駛
 
  台北駕訓班
  新手學開車
  李教練
  公路駕駛
  新手道路駕駛
  女性道路駕駛
 
  新手城市道路駕車技巧講解
  李教練專教正確的駕駛姿勢
  台北道路比較有保障及安全
  適合女性駕駛的SUV車推薦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公路駕駛

   

公路駕駛務必執行如下日常保養操作:讓輪胎保有適當的氣壓。車輛製造商為輪胎指定了正確的氣壓大小,可以在車門邊緣、門柱、雜物箱或油箱口處找到此正確的氣壓。使用手冊中也列出了此氣壓值。輪胎側面列出的數字並不是建議使用的輪胎氣壓——它是輪胎允許使用的最大氣壓。您至少應該每月檢查一次輪胎的氣壓。還應檢查胎面花紋的深度,適當的胎面花紋深度有助於防止打滑和爆胎。

在公路駕駛要時刻警惕突如其來的危險或“馬路殺手”,時刻注意您的車速,以方便您及時作出預判。因此,為了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著想,請您一定要減速行駛。

成為優秀的夜間駕駛員

如果您對低能見度條件下的危險有足夠的警覺,那麼夜間駕車將是一種樂趣。需要注意的幾個重要事項:在日落到日出這段時間內應始終打開前照燈和尾燈。在會車時,應在兩車相距約200 米時使用近光燈,在跟隨其他車輛行駛時也應使用近光燈。如果您的汽車在晚間發生了故障,請務必保證其他公路駕駛員能夠看見您的汽車並及時採取制動措施。打開危險警示燈。如果可能,應將車輛停靠在路邊。避免將車停在山頂或彎道附近。應在車後的路面上放置明顯的反光指示標誌和發出其他視覺信號。